月砂填海

还在修行中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
希望都能变成更好的人啊

【all叶】论如何在最喜欢的人失忆期间夺得青睐


同·性·恋·爱合法已普及


含不正经老土失忆梗


注意:对医学方面不要深究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剧情


看全联盟互飙演技


今年奥斯卡奖究竟花落谁家


新人发文,请多指教!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爱!!!真的十分感谢!!!


以下正文


 

叶修突然失忆了。


这事发生的令所有人都猝不及防。


国家队远征胜利夺冠刚从苏黎世归来回到b市,叶修像平常一样从他们包场的酒店大堂经过。


这时他们所有人都在餐厅吃早饭,黄少天和张佳乐还在抢夺盘子里的最后一个小笼包。


所有人体谅叶修大神带队管理不易,在苏黎世操心许多导致好几天都没睡好觉人都瘦了一圈,都非常有默契的没有打扰他。


结果就出了这档子事。


这人倒下的毫无征兆,吃完饭出来溜达的方锐第一个看见,吓得魂飞魄散的边喊着那个人的名字边冲过去扶起他。


当即就有人掏出手机打着救护车,苏沐橙站在混乱的大厅中央,仿佛看见了寂静的手术室中停在那的病床,盖上了冰凉的白布。



 

幸运的是什么大事也没有。


医生面对这些表情急切好像躺在那的不是队友而是一生挚爱的年轻人感到惊奇,他再三保证“病人生命没问题难道你们想让他出事么”,“智力也没问题不会变成任由你们欺负的白痴的”,以及“真的没问题也许一会就好了放心吧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失忆时间的记忆也可能不会保留……你们能不要露出这么诡异的表情么?”那些年轻人才常舒了一口气,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面带感谢和劫后余生的微笑。


医生:?我不太能理解这些年轻人丰富的面部表情,难道他们看见的人和我看见的人不是同一个???



 

“所以说只是过度劳累引起的精神受损,”苏沐橙确认道,她不放心的追问,“真的只是这些,明天就好了?”


“放心吧苏妹子这是最有经验的主治医师了,而且说这样的症状虽然看起来可怕但只是一时间压迫了神经,过几天就好了,”黄少天解释说,“岳父……咳咳老叶的爸爸也都知道了,联盟让我们留在b市几天,照看老叶顺便修整修整。”


“叶神现在失忆了不要紧吧……你们不会仗着难得看见叶神现在懵懂无知不知道自己是谁而欺负他吧……”李轩说着,脸上都是担忧叶修的神色,看起来没有丝毫破绽。


“呸李轩你说什么呢,我们怎么可能欺负老叶呢,咱们也都是已经合作过的人了怎么会趁人之危,你说是吧黄少。”张佳乐鄙夷李轩抛弃兄弟的作为,顺便拉上闺蜜黄少天一起唾弃。


“我可不会欺负老叶我和老叶那可是情比金坚,”黄少天强调,“不过张佳乐你那心思我都知道苏妹子你让老叶抵防着点啊。”


“我呸黄少天你血口喷人!”


友谊的小船,沉了。


不对,哪来的友谊的小船?不存在的。

 



病房里,叶修已经醒了,不过站在他床边上的人的动作让他有些疑惑。


但他没有说。


喻文州首先发现他醒了,趁那些人去开记者发布会和买饭的空档,他落落大方地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握着叶修苍白细瘦的手,含情脉脉地说,“叶修,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难受?”




“喻文州这演技可以啊,明明叶修只躺了不到一个小时却硬生生演出十年守候的感觉,厉害啊。”楚云秀拆了包薯片,悄悄观看着房间里面的情景,点评到。


“要是他们敢欺负叶修,”苏沐橙咬了一口蛋糕,“就绝了对他的念想吧。”


“呵呵他们肯定有分寸,”楚云秀笑到,“肯定会有很有趣的发展,面对对他们过去的事一无所知的叶修,他们肯定会做出之前只敢想想的事。”


“那叶修恢复了之后呢?”苏沐橙疑惑,“现在发生的事……”


“如果叶修还记得,那就是他们的死期了。”楚云秀微笑。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儒雅随和的男人,开口道,“我……”


“你睡了三年,”喻文州谎话张口就来,脸都不红一下,“现在终于醒了,但是你还是忘了我。”


“你是……谁?”叶修看着他,刚醒来的眼睛里还朦胧不清,柔软的像晨间被阳光照透的雾。


喻文州突然想亲吻他,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我是你的丈夫,”喻文州眼波温柔,他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了叶修的身体,“乖,躺好,一会就由管家把粥送来,别着凉了。”



 

“喻文州这操作厉害了,”楚云秀说,“先入为主还擅自定了别人的身份。”


“啊王杰希回来了。”苏沐橙说。


“看两位宿敌队长世纪对决。”楚云秀吃着薯片兴奋道。



 

“啊王管家,你来了。”喻文州听到身后门的响声,热情地招呼道。


“?……”王杰希愣了一下,看到床上的叶修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再看着喻文州微笑着令人讨厌的脸,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叶修你醒了,”王杰希把温热的粥放在床头柜上,转头向着喻文州说,“这位病人你怎么来这里了?”


“病人?”叶修发问,“他刚才还说他是我丈夫。”


“他是病人,得了一种会乱认妻子的怪病,”王杰希说着一本正经,他顶开喻文州的身体,握住了叶修扎着针的冰凉的手,“我是你真正的丈夫,你为了保护我们领养的孩子,受了伤,我很自责。”


“原来,我是因为……才忘记了许多事。”叶修恍然大悟,脸上有些许悲痛的神色,“我竟然忘了你。”


“叶修你总是这样轻易地就相信别人,”喻文州叹息,他执起了叶修放在被子上的另一只手,语调深情,“难道我们在一起七年的感情比不上一个外人的话么?”



 

“我很好奇他们背着我们到底看了多少言情剧啧啧啧,”楚云秀一脸不忍直视,“八点档电视剧剧情都没这个精彩啊!”


“我是不是应该提醒他们一句。”苏沐橙忽然说。


“提醒什么?”楚云秀问。


“算了,没什么,我觉得他们这样也挺好的。”苏沐橙看着房间里那几个演的忘我的男人,笑道。


“他们戏好多啊,”楚云秀鼓掌,“很精彩。”


“呵呵更精彩的永远都在最后。”苏沐橙笑。



 

叶修看看这个人,再看看那个人,“我不知道……”他抽回自己的手,抱着头蜷缩起来,“我不记得了,你们都很熟悉……”


喻文州和王杰希看着他这个样子,心都要陪他缩成一团了。


“没关系不想了,以后总会记得的。”喻文州温声道。


“来先喝粥吧,你很长时间没吃东西了。”王杰希端着碗,舀了一勺粥递到他嘴边。


“……我自己来。”叶修伸手想要借过碗,却被王杰希避过了。


“你身体还很虚弱。”王杰希说。


“叶修想要自己做这件事,就让他做吧,”喻文州眼神宠溺,“他这不想麻烦别人的性子还是跟以前一样呢。”


王杰希看着叶修固执地伸出的修长的手,和喻文州还是那样令人厌恶的微笑,把粥放在了病床前架起的桌子上。


“有的时候不要太逞强。”王杰希说,声音难得的轻柔,好像暗含着其他更深刻的意味。


“嗯。”叶修低着头,回应了一声。



 

“有点温情啊现在,”楚云秀说,“三个男人一台戏,意外的好看。”


“我听见有人又回来了,”苏沐橙磕着瓜子说,“他们的戏比电视剧都好看。”


“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戏,”楚云秀一针见血,“不愧是被打电竞耽误的演员们。”



 

黄少天来到这间豪华的vip病房,急匆匆地放下手中的物什,向坐在前厅的苏沐橙楚云秀打个招呼,就走进了房间。


里面很和谐,叶修动作优雅地吃着粥,旁边王杰希喻文州都安静的看着他,没人说话。


但黄少天是忍不住的,他开口唤道,“老叶老叶!你醒啦!”声音还特意放的比较低。


“你是哪位,也是我的丈夫?”叶修喝粥间隙抬头撇了一眼,说道。


黄少天一听“丈夫”这两个字,惊了一时间舌头都打结了,虽然那个“也”字异常刺耳,但是那个表达着亲密关系的词让他耳朵都微红。


“老叶老叶原来你记……”


“不,叶修,他是你的邻居,之前因为唱歌声音太大又太难听被你举报,现在来向你道歉了。”王杰希说。


黄少天满脸问号,准备开口解释。


“叶修已经忘了这件事了,现在我们在处理家事。”喻文州一脸“门在那边,您可以离开了”这样的表情。


黄少天被请出去的时候还是蒙着的,是被里面那两位联手推出来的。


外面楚云秀和苏沐橙已经笑倒在沙发上了。


黄少天:???等一下我不在的时候谁给你们发了剧本?为什么我没有???



 

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TBC?

感谢阅读!


评论(20)

热度(3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