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砂填海

还在修行中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
希望都能变成更好的人啊

【all叶】体验过VR全息游戏荣耀职业选手有什么想法

聊天体,乱聊预警!

上一篇可能会有后续……吧(主要是我要想想还有什么有趣的脑洞哈哈哈)

有什么意见和吐槽尽管来,我没在怕的!

可能会有的ooc预警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关注和喜爱!!!


以下正文



国家队【抱歉群主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不爽可以退群】群聊


沐雨橙风:欢迎欢迎我们测试VR游戏的小伙伴回到温暖的大家庭。


生灵灭:……这群名一点都不温暖啊


逢山鬼泣:/啪啪啪


海无量:楼上疑车有据,举报了


逢山鬼泣:???方锐你的思想很不单纯啊


海无量:都像你这么单chun是娶不到领队的


【海无量撤回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方锐思想龌龊,觊觎别人老婆,举报了


一叶之秋:谁是谁老婆?


夜雨声烦:这跟你有关系吗?孙翔小朋友?


一叶之秋:谁小朋友??我们差很多么???


夜雨声烦:你跟我差的不只是十几厘米的差距


石不转:那你该看医生了@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群里有未成年能不能注意点


生灵灭:……真的有未成年么


沐雨橙风:那当然了我们修修才三岁!还是需要呵护的小朋友呢!


君莫笑:是这样了/可爱


夜雨声烦:你一枪爆我头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老叶你杀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我们一起打副本的情谊你都忘记了吗!


王不留行:黄少天第一个被爆头,可见其在叶修心中的地位。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说话


索克萨尔:少天,面对现实吧


逢山鬼泣:难道不是因为黄少太chao了吗


夜雨声烦:李轩你以为你用个拼音我就能放过你么,你能不能学学周泽楷的安静如鸡


一枪穿云:呸


风城烟雨:面对黄少天字字诛心的质问,叶修苍凉的吸了口烟,带着三分伤感五分决绝还有两分痛苦地说。


君莫笑: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jpg


君莫笑:请不要给我加旁白我没有这样丰富的心理活动(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我只是个冷漠的直男.jpg)


石不转:冷不冷漠有待商榷,直男就莫须有了


君莫笑:新杰你很飘啊(不要牧师.jpg)


夜雨声烦:淦!谁tm想要和你做永远的朋友啊老叶你听好了


夜雨声烦:我现在就想对你做一件事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30天】


王不留行:这个时候喻队手速就很快


索克萨尔:过奖


君莫笑:我比较好奇少天想对我做什么事


海无量:乖孩子不应该知道的事


君莫笑:好吧/可爱


一枪穿云:前辈好可爱


君莫笑:小周果然是嘴最甜的,奖励你一朵小红花/鲜花


海无量:……老叶清醒点,你到底在游戏里学到了什么


君莫笑:学到了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可怜


王不留行:你的夹缝挺大啊


一枪穿云:学到了如何保护前辈/羞涩


海无量:……周队我并不想听你回答


风城烟雨:看来周队确实学到很多,都学会抢着撩叶修了


索克萨尔:前辈怎么不来安慰我,你骗我骗得好惨/可怜


一叶之秋:……你好骚啊


【一叶之秋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索克萨尔:呵


生灵灭:……太惨了


逢山鬼泣:惹不起惹不起,当了群主的喻队变得杀伐果断了起来


王不留行:……叶修你的心真狠,我那么相信你换来的却是你对着我心脏开了一枪


百花缭乱:不是我就离开一小会这王杰希怎么演上了?


君莫笑:对不起杰希,是我辜负了你的信任,但是我也是挣扎在死亡边缘的可怜人


百花缭乱:???


海无量:???


一枪穿云:可怜/抱抱


风城烟雨:?你们能不能好好说话


沐雨橙风:看来这个游戏对能力的提升也是蛮大的,感觉他们获得了演技的升华


君莫笑:也许是这样吧/微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叶修你打算怎么补偿我,我的心都千疮百孔了


索克萨尔:我的尸体还在躺在冰凉的废墟里,你真的能这么狠心啊叶神


君莫笑:对不起,但我还是想独自一人面对这一切


风城烟雨:……这桥段我好像在某篇同人文里见过


君莫笑:哪篇?


风城烟雨:就有篇all叶剧情很像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信息】


沐雨橙风:好孩子不应该知道这些,等你长大就知道了/微笑


君莫笑:好/乖巧


索克萨尔:叶神还看同人文?


君莫笑:年少轻狂不懂事,也就看过你和文州的,你们庙药相爱相杀的爱恨纠葛,真令人感动/拭泪


王不留行:那你是很不懂事啊,应该教训教训


索克萨尔:叶神的思想教育不过关啊,不过我可以代为管教


海无量:你们怎么回事,教训也是我兴欣的人教训,这是我自己的家事就不劳你们惦记了


百花缭乱:方锐夹杂私货,举报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你也太狠了吧我可是你队友啊,憋死我了你知道吗队长


索克萨尔:名义上的队友


王不留行:蓝雨战队内部矛盾激烈石锤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真的很会见缝插针胡乱说话


王不留行:你缝太多了我都懒得插


君莫笑:厉害/赞


王不留行:你也很厉害/赞


风城烟雨:我笑死王杰希的回复充斥着双标的气息,丝毫没有想要掩饰一下


王不留行:我和兴欣联姻肯定反响很好


海无量:你做梦


夜雨声烦:几个菜啊你王杰希喝成这样


生灵灭:联姻?王队错字了?不是联谊么?


王不留行:yin


海无量:你在想peach


风城烟雨:等一下,我真的很想知道VR游戏到底用什么惨绝人寰的手法洗礼了你们?


索克萨尔:楚队这你就戳别人痛处了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信息】


风城烟雨: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的好奇心忍不住,却没想到被爆头的是黄少天/落泪


夜雨声烦:往事不堪回首啊老叶真的太残酷了,我们本来是一个友好的小队,老叶也对我很好,我和老叶一起打打怪物一起搜索地区一起在夕阳西下的土堆上面热情的拥抱。


一枪穿云:口区


一枪穿云:前辈和我拥抱


君莫笑:对我和小周拥抱


海无量:???不是你们真的在夕阳下?在土堆上?拥抱???


君莫笑:不是,没有,别乱想


一枪穿云:是晚上/羞涩


王不留行:胡说八道


索克萨尔:信口开河


风城烟雨:呵,男人


一枪穿云:/委屈


君莫笑:小周不委屈啊,有我在他们不敢欺负你


风城烟雨:人前小奶狗,人后大狼狗,叶修被吃的死死的,这个属性我真的可以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就会装无辜老叶竟然吃你这个大男人卖的萌,世风日下


君莫笑:漂亮的美人谁顶得住?


一枪穿云:/羞涩


索克萨尔:我顶得住叶神你这样的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人设都崩的没眼见了


索克萨尔:那你退群吧


王不留行:……我记住了


风城烟雨:(记仇.jpg)送给王队


海无量:喻队意外的嚣张


【海无量撤回一条信息】


海无量:对不起打扰了.jpg


索克萨尔:/微笑


君莫笑:文州现在大权在握的感觉怎么样


索克萨尔:挺好,感谢领队厚爱/乖巧


夜雨声烦:我和老叶那可是情比金坚,我们一起杀过的怪都能从G市铺到H市,但是老叶还是背叛了我,就为了最后一个人打通全关?老叶老叶你看着我,难道胜利不如我们这么多年同心携手的感情重要么,你怎么能这么心狠手辣!!!


风城烟雨:我能行这么多字的字里行间感受到黄少天悲伤和控诉,让我怀疑这不是个游戏,叶修对他始乱终弃?


一枪穿云:只是戏多。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还好意思说,老叶身份都暴露了你竟然帮着他补刀???你到底是不是队友???他那么心狠手辣回头就干掉你了你说你是图啥呢???


一枪穿云:前辈想赢。


一枪穿云:所以我想让他赢。


君莫笑:小周果然人帅又善良,感动/抱抱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我哭了周队这话天秀,9102年最佳情话非这句莫属了


沐雨橙风:震惊!轮回队长周泽楷不善言辞,却凭一句话carry全联盟!!!


生灵灭: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叶神不择手段想要一人通关呢?


沐雨橙风:难道你们都不知道么/惊讶


王不留行:我不清楚内幕,但现在清楚了


索克萨尔:我不知道,但我现在知道了


夜雨声烦:还有内幕???快快快老叶如实招来到底是什么值得你不惜抛弃我们的山盟海誓也要得到的东西


沐雨橙风:荣耀联盟会奖励通关者很多稀有材料哦,掉率超低的那种哦/开心


君莫笑:我贪得无厌,所有稀有材料我全都要.jpg


 

 

唉,周美人还是干不过稀有材料


END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