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砂填海

还在修行中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
希望都能变成更好的人啊

【all叶】叶弟弟吐槽日记之天凉了让这个联盟破产吧

ooc预警


算是乱七八糟的段子……吧


我们叶秋弟弟也很是心累,承担了吐槽役的重任


灵感突发的产物,比较粗糙


感谢关注和喜爱!!!


以下正文



 

1.

20xx年7月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有个据我哥说话特多的人来做客,活跃气氛,挺好。


还有个据说是这个烦人精的队长的人来做客,管住他的嘴,也挺好。


 

我收回我上面那两句话,以后要是他们再来我家我就放小点了。


嚣张的很这两个人,对我哥居心叵测。


别以为你们躲在阳台上我就不知道你们想干嘛,那个矮一点的黄毛竟然还想抱我哥腰?这还能得了,我还没抱够了你们就要上手?


我一个箭步冲过去,挡在他们面前,然后说我们要午休了让他们赶紧走。


这谎话说的我脸不红心不跳,面色简直滴水不漏,只消我哥看懂我的眼神后示意他们门在那边。


结果我哥那个缺心眼的就说根本没有午睡,说我就爱恶作剧。


我???


哥我要是不去你就看看他们那样会不会把你直接抱上床了你还乐呵的跟他们叙旧,叙旧需要动手动脚么?


那队长瞥了我一眼,那一瞬间我仿佛从里面看到了挑衅和炫耀,我正想给他看看我主人家的威严,没想到那队长竟然接过了我的话头,说让我们好好午睡他们先行告退。


可以,我错怪你了,你是个好人,原来我哥身边也没有被他蛊惑的好心人。


 

……这人吧不能总看事情的表面随便下结论。


我和我哥刚把他们送到门口,那队长突然转过身用凄凉落寞夹着悲哀的语调问我哥能不能抱他一下,还颇为深情地说,朋友一别也许山水不相逢了。


咋还弄得文绉绉的,就因为你叫文州吗?


冠冕堂皇。


我猜你可能并不只是想念我哥,你的大名已经出圈了,心脏(这个念一声)。


别问我为什么能看出来,现在那梳着中分发型的男人在我眼中就是块饼状统计图,两分心机三分心脏五分心怀鬼胎。


男人,道貌岸然。


可偏偏我哥还同意了。


为什么三个男的要搂搂抱抱亲亲热热?为什么叶修你觉得很正常?


难道这四个人的电影只有我是过客?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姓名?


别以为我没看见那个黄少天抱叶修的时候手不老实在他背上乱摸,差点都钻进衣服里了!


难道这就是他们职业选手的相处模式么?


还有那个喻文州,手倒挺老实的,但嘴不老实啊,竟然咬了咬叶修的耳垂,还跟他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完了叶修还看着我笑笑。


叶修耳垂有点敏感我知道,可这喻文州你为什么很熟练的样子啊!


之后叶修问我,问什么感觉我很讨厌他们两个。


我为什么讨厌你就没一点感觉么?!


 

好的,喻文州黄少天是吧,我记住你们了,下次你们想进我家里见叶修还是先问问小点答不答应吧!


它说“答应了”就可以。


呵呵。



 

2.

20xx年7月15日   星期一  天气雨


今天又有人来我家做客,叶修看起来挺惊喜的。


我也挺惊喜的,呵呵。


b市人,那双大小眼确实挺出众的。


我本来怀疑这个人神神秘秘冷冷清清的是什么隐居山林的世外高人。


结果还是对叶修图谋不轨。


嘴上说着好听,是下雨被困想来我家避雨。


来我家就是单纯为了避雨?呵,鬼都不信。


你就是馋我哥身子。


 

这王杰希你竟然比上面那两人还胆大包天。


就趁叶修做饭的时候就进了我家厨房。


你怎么这么熟悉啊,跟进你家似的,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


我就跟上去假装在那收拾桌子,想看看这人还想做什么坏事。


就看见他站在叶修身后,把手伸进他衣服下摆,摸上叶修的腰,脸上表情还一本正经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鉴赏瓷器。


呸,衣冠禽兽。


这我能忍么?叶修都被他摸的腿好像都在打颤。


我知道叶修腰特别敏感,基本上摸几下整个人都要软了,简直是命门之一。


他都不怎么让我摸!


这流氓竟然光明正大摸,令人火大。


我假装手抖把杯子摔在地上吸引他们注意力,余光瞥到这人把手拿出来的时候还用力捏了一下。


要不是维护的形象我早拿锅把这个流氓扣起来扔出去了。


我哥的腰我都没捏过你凭什么!


就凭你可以大眼瞪小眼么?!


 

叶修终于放弃跟他共处一室向我这里走来,问我有没有受伤,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哥哥的温暖。


哼,叶修这狠心的男人也有温柔的一面。


虽然当他得知我没事的时候就颇为冷漠的让我自己收拾收拾。


没事我哥挺关心我的。


我很开心。


不过这王杰希的眼神很令人难受,就想我抢了他到手的媳妇,就像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打扰他的人生大事一样。


……什么令人发指比喻,完了我被王杰希诡异的脑回路传染了。


传闻他那个大小眼有魔力,难道这年头都市传说也是真的?


这个人好生恐怖。


 

好的,王杰希是吧我记住你了,你和上面那两个人一样列入来我们家的黑名单。


 

永远不会被放出来的的黑名单!



 

3.

20xx年8月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是一个看起来很腼腆的人来我们家里做客,人千里迢迢的,也不容易。


我爸妈很喜欢,他们对这样长的好看有能力有很乖巧不闹腾单纯善良没有邪恶力量的人毫无抵抗力。


人家在外大名鼎鼎,现联盟第一人周泽楷。


挺好的,就是人不怎么说话,但是比话多要好上那么一点。


估计奉行的是微笑解决一切问题的方针。


我妈笑得合不拢嘴,随口一句话惊得我差点手里的筷子都要飞出去。


“要是我们家叶修是个女孩子,就嫁给你多好,你这孩子真的各方面长在我心尖尖上啊。”


……妈你醒醒,你到底说了什么恐怖的话,你不知道么?


爸你也别一脸深以为意的样子啊,别我妈说什么你都“好好好”的,有点把我哥关在房间里的威严气势啊!


“小周确实不错,要我是女的准看上了。”叶修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种话!要嫁的是你啊,你为什么能这么平静的讨论啊!你真的是直男么?


为什么这个家好像只有我觉得不正常?


周泽楷你高兴什么,还是什么“只要是前辈都行”?你在说什么胡话?难道你觉得这个事是有可能实现的么?你做梦,只要我还在叶修就不可能嫁出去。


我看着他那张明显是很开心的脸,真想告诉他梦不要随便乱做。


痛心,不仅外来的人觊觎叶修连家里人都对他有奇怪的想法。


我都怀疑我妈买的那种大码的礼服长裙是给叶修准备的了……


这个世界我真的理解不了了。


我想离开这个令我心寒的家了,反正也不需要我了,我妈成天抱着叶修亲热,而我只能抱抱跟我一样被抛弃的小点。


结果我妈突然cue我,“小秋也觉得泽楷是个很好的人吧?”


要命。


我用我混迹官场上最正经的语言发表了我的看法:“周先生确实一表人才。”


个屁。


叶修你干嘛笑那么大声,今天晚上你完了!你别想睡觉了!


 

周泽楷我错了,你比王杰希还强,他是外在魔力,你是由内而外的侵蚀着我们的理智。


这一点我真的很佩服。



 

 

补充:

自从加入荣耀联盟叶修的说话方式就变得很奇怪,难道你们联盟除了电子竞技还有骚话培训?


风气也是古怪的很。


对我哥动手动脚是你们联盟日常营销的需求么?


 

看来这个联盟不行了。

是时候重新思考对荣耀联盟的收购事宜了。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