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砂填海

还在修行中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
希望都能变成更好的人啊

【all叶】亲吻测试

算是微博体吧!

ooc!!!一个脑洞!如果感到不适请及时退出!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以下正文

 

不知何时“#对象被亲吻时反应#”这个话题突然掀起了一阵火热的讨论。


广撒狗粮,管喂管饱,只要你来,保证吃好。


各种明星网红纷纷po出自己神秘恋人或者自家亲亲闺蜜被亲时的照片。


简直是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最佳时机。


谁不想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亲亲宝贝被突如其来的甜蜜袭击搞的可可爱爱的样子呢。


让别人羡慕躺平就在这一刻。


 

连职业选手都被惊动。


尤其是黄少天。


这人不管啥热闹都会去瞅瞅,别人微博长草他的微博简直开了养鸡场。


这回也没有例外。


现在可是绝佳好时机,身为机会主义者怎么能错过秀自己天天恋人的大好时机。


虽然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友爆料这货根本没有对象。


有也是单方面的藏着掖着的“对”象。


【黄少天V:某些人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可是拿了首杀的你们都出局了!!!(长微博链接)】


虽然粉丝路人都完全不知道这人想跟哪些人炫耀,也并不想知道他已发长微博就长达几千字的无敌论文写了什么。


但是打了这个话题……那就算吐血心绞痛也要看下去啊!惊天爆料啊!


众人纷纷去围观黄少天的长微博,洋洋洒洒一大篇,不仅原地朝天怒吼:你怎么不去做网文写手啊你这被电竞耽误的网络作家。


 

黄少天这次果然一如既往用一篇文章夸了一个人。


可能是莫须有的人。


他声情并茂地描绘了这个人被他亲吻时的反应。


【当时啊我就看见他坐在沙发上,那沙发是我们一起去家具店买的,有点贵,他摸着手里的银行卡,一副很心疼钱的样子,我就凑过去抱住他,按住他的手,对他说以后我赚到的钱全给他花,以后我会一直养他,他红着脸偏过头小声说着不需要,可爱吧!这人就会口是心非,一边说着不需要一边从我兜里顺手摸出卡递了上去,最后还不是要靠我!】


【扯远了……之前是到哪了……哦我看见他坐在沙发上,对面是巨大的落地窗,唉某些人估计都没见过这里我也不点名了自己心里都清楚,我就悄悄走过去抱住他,亲了一口他的脖子,诶我跟你们讲他……哈哈哈哈哈以为我会说什么秘密么,做梦吧!】


【他的反应有多可爱我都不会用语言描述了,唉第一次体会到郑轩说的词穷是什么意思,你们肯定想不到他在我怀里一抖,耳朵红红的样子,眼睛就那种惊吓和娇嗔混合的眼神,虽然他肯定没哭但我就觉得他眼睛水水的。】


【我爱你们肯定很嫉妒吧,你们会见过他这个样子么?】


 

卧槽?网友们倒吸一口凉气。


黄少天这人啥情况,真tm有对象了?


还是已经是这么老夫老妻日常腻歪的模式了???


 

评论

【住在这里: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长文过来了!黄少你清醒一点你根本没有对象!】


【黄少家小娇妻:什么情况!黄少你知道你在写什么?你分不清“他”和“她”?你不要这样吓我(惊恐)】


【雨落幽燕:很明显,黄少真的疯魔了,什么消息都没有就平地一声惊雷???】


【巫山以东:黄少冷静!热度不是这样蹭的!!!】


 

【蓝雨战队V:黄少你在做什么你是要跳槽网文界做大佬了么?(呐喊.jpg)】


【孙哲平V:黄少天你想太多了,他之所以刷你卡是因为既然有人帮他交钱何必用自己钱】


【王杰希V:但凡少吃一粒花生米你也不至于醉成这样,黄少天,昨天的jjc五连败还没让你的酒醒吗?】


【方锐V:我靠黄少天你这yy的也太过了吧,诶哟我真的没眼看了,还娇嗔的眼神……呕呕呕同人文都没你ooc!】



除了粉丝路人目瞪口呆,还吸引了众多职业选手来慕名围观。


虽然黄少天的描述让他们心神荡漾恨不得自己亲身实践,但是他们很清楚的知道他们是清醒的,没有活在梦里。


痛苦,今天大家都是一样的心肌梗塞。


 

【张新杰V:应该是人类的正常反应,但是还需要实践出真知。(链接:关于亲吻对象对于亲吻这一指定动作做出的各类反应假设报告3.0)】



恐怖如斯!


张副队竟然莅临该话题位面进行具有科学探究精神的实验知识讲座!


简直是遍地秀恩爱的酸臭中一股纯洁的清流。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花样美男子直言:这确实只是张新杰张副队能干出来的事!他不仅要假设,还要付诸行动,得寸进尺,其心可诛,喷他!


张副队亲切表示:请这位队员结束本次训练后加训一小时。


花美男,敢于第一个发言声讨张副队的恶劣行径的人,就这样惨遭镇压。


 

评论

【霸图飞鸿:张副你怎么了张副!你清醒一点!为什么荣耀十年了你还是这样!】


【张新杰V回复霸图飞鸿:因为我跟他还没相遇十年】


【临渊羡鱼:我的天张副队你怎么了?到底是哪个妖女迷乱了他的心!这都会说胡(qing)话(hua)了!】


【雨巷蔻枝头:为什么一定是妖女!我就要投妖男一票!!!张副冲鸭!实践检验真理!】


 

【黄少天V:我去我去张新杰没想到表面上斯斯文文背地里还搞这种花花肠子真是人不可貌相!】


【张新杰V回复黄少天V:对任何我感兴趣的事我都会周密完成得出真实结果,这叫科学严谨,你才是人不可貌相,黄写手。】


【喻文州V:既然只是假设,想必张副队还没有切身体验过吧?】


【张新杰V回复喻文州V:嗯?难道喻队有过?】


【喻文州V回复张新杰V:人间美景,远远不及,你说呢?(微笑)】


【张新杰V回复喻文州V:喻队倒是实话,毕竟我这报告也更新到3.0了。】


【喻文州V回复张新杰V:……?】


【黄少天V回复张新杰V:???????什么意思张新杰你说清楚!!!】


 

张新杰以一己之力力挫群雄,树立了霸图在粉丝心中颇为高大的形象。


可是也没人知道他面对那个人云淡风轻的脸上茫然怔愣的表情时一瞬间有了悸动感觉。


人间美景,当真莫过于此。


 

网友们捧着瓜游荡在话题间,见证了那群原本目测单身的电竞圈男青年纷纷秀起了真假难辨的恋爱。


却不知他们秀的恋爱隐晦又青涩,就怕被正主逮个正着。


 

【周泽楷V:很可爱。】


???什么?我们联盟第一脸竟然也惨遭毒手?


啊不是,是也被迫毒手别人?


周泽楷万年不变的风格简直让他们在一堆长篇大论里感激涕零。


短小精悍!(指文本)


简单粗暴!(指人)


除了文字还有图片,一看就比之前那几个空有文没石锤图的饥渴难耐青年好多了。


 

众网友兴致勃勃点开大图。


再或面红耳赤或尖叫着“kdl”的退出来。


图片背景是个柔软的床,床单是性冷淡条纹,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床上躺着个人,没露脸,出镜的只有手和脖颈。


手指修长指尖微红,一只漂亮的手。


脖颈白皙纤细,也很漂亮,关键是带着黑色的项圈状颈饰,衬着如清冷瓷瓶的脖颈充满性感与禁锢的美。


那只手扯着黑色的颈饰,好像想要逃离这个束缚,在拉扯下,隐约可见颈饰锁住的脖颈下有些许微红。


颈饰是干嘛的,简直一目了然,网友捂着自己血流不止的鼻子单手在这个图下面疯狂爆发自己没出宣泄的情感。


周泽楷,不愧是枪王,一枪就击中了网友蠢蠢欲动的心。


 

评论

【紫色风铃:世界名画,世界名画!隐晦又不失sq,禁锢又不失灵动!我太可以了!】


【楷皇最强:我们小周这题答的满分!!!教科书式答案!awsl!!!】


【夜凉听雨声:!!!太劲爆了,单纯五好青年周泽楷竟然会对别人做出这种事,我有那么一瞬间不知该羡慕谁!】


【华春觅云落:是我我好奇这个人是谁么呜呜呜!我太太太太可了!小周放开他让我来!!!】


 

【喻文州V:原来是你?】


【王杰希V:没想到是你?】


【张新杰V:是你那天找他了?】


【黄少天V:靠靠靠周泽楷没想到是你这个衣冠禽兽!我就说那天我去找他的时候他脖子怎么红了一圈,问他也不说我就知道你找他就是不安好心!】


 

【周泽楷V:我承认,都是我。(羞涩.jpg)】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8)

热度(7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